华人要有大局观

h
hci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要对自己人吹毛求疵,对他人宽松。

对杨安泽,很多人似乎都太道德婊了,非得要一个完人不可,否则宁肯支持一个更糟糕的外人,这个心态要不得。

比如我老是铁杆2A人士,要按我的标准,不要说杨安泽,尼玛川普都是反枪派,但这两个人我都支持了。

为啥?一个政治人物出来选,如果他的所有观点都和我一致,我只能做出一个结论,就是这他妈是在忽悠我。因为任何两个人,怎么可能政治观点完全一致?这不是扯鸡巴蛋么?一个说真话的,一个忽悠我的,我当然选说真话的,即使这个真话我不爱听。

目前我看到的,很多华人对杨的抱怨,都是些鸡毛蒜皮的鸟事。比如什么他老开亚裔玩笑,“加强了对亚裔的刻板印象”;什么杨的老婆出来自曝被性侵是机会主义,什么杨给白男支持者灌奶油就要完蛋了,什么杨对黄西态度傲慢是对小黄人不尊重,什么杨在辩论的时候给校友辩护了两句就是跪舔老白男,等等,这些都他妈是些什么鸟事,值得大惊小怪么?

欣慰的是,大部分人脑子是清楚的,知道轻重缓急。我这儿说说,也就是提醒一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s
schoolzone

你列举的那些真是对羊各个角度全方位攻击

【在hci(海螺子)的大作中提到:】
:不要对自己人吹毛求疵,对他人宽松。
:对杨安泽,很多人似乎都太道德婊了,非得要一个完人不可,否则宁肯支持一个更糟糕的外人,这个心态要不得。
:比如我老是铁杆2A人士,要按我的标准,不要说杨安泽,尼玛川普都是反枪派,但这两个人我都支持了。
:为啥?一个政治人物出来选,如果他的所有观点都和我一致,我只能做出一个结论,就是这他妈是在忽悠我。因为任何两个人,怎么可能政治观点完全一致?这不是扯鸡巴蛋么?一个说真话的,一个忽悠我的,我当然选说真话的,即使这个真话我不爱听。
:目前我看到的,很多华人对杨的抱怨,都是些鸡毛蒜皮的鸟事。比如什么他老开亚裔玩笑,“加强了对亚裔的刻板印象”;什么杨的老婆出来自曝被性侵是机会主义,什么杨给白男支持者灌奶油就要完蛋了,什么杨对黄西态度傲慢是对小黄人不尊重,什么杨在辩论的时候给校友辩护了两句就是跪舔老白男,等等,这些都他妈是些什么鸟事,值得大惊小怪么?
:欣慰的是,大部分人脑子是清楚的,知道轻重缓急。我这儿说说,也就是提醒一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h
hci

都是鸡毛蒜皮,屁都不算。

看大局,杨目前在衣阿华州进行为期17天的巡回演说和问答,每天走5个城镇,场场爆
满。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杨帮,都在那儿扫街。

现在是紧要关头,请捐点钱,支持他们的努力,yang2020.com

不用等太久,只要等到下个礼拜,且看选票出来的结果,我估计要震惊世界。

【 在 schoolzone (blank)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列举的那些真是对羊各个角度全方位攻击
: :不要对自己人吹毛求疵,对他人宽松。
: :对杨安泽,很多人似乎都太道德婊了,非得要一个完人不可,否则宁肯支持一个更糟
: 糕的外人,这个心态要不得。
: :比如我老是铁杆2A人士,要按我的标准,不要说杨安泽,尼玛川普都是反枪派,但这
: 两个人我都支持了。
: :为啥?一个政治人物出来选,如果他的所有观点都和我一致,我只能做出一个结论,
: 就是这他妈是在忽悠我。因为任何两个人,怎么可能政治观点完全一致?这不是扯鸡巴
: 蛋么?一个说真话的,一个忽悠我的,我当然选说真话的,即使这个真话我不爱听。: :目前我看到的,很多华人对杨的抱怨,都是些鸡毛蒜皮的鸟事。比如什么他老开亚裔
: ...................

f
firework001

只有共党才要求百姓有大局观!

r
renzaimg

杨安泽对我来说就是个外人,我反对他的政治理念。楼主别打种族牌,华人在美国打种族牌没有任何希望,因为华人打种族牌打不过人家。

r
renzaimg

你们杨办人员就知道要钱,为什么不跟他说替华人办点实事,比如说反对华人细分反对AA之类的?

【 在 hci (海螺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鸡毛蒜皮,屁都不算。
: 看大局,杨目前在衣阿华州进行为期17天的巡回演说和问答,每天走5个城镇,场场爆
: 满。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杨帮,都在那儿扫街。
: 现在是紧要关头,请捐点钱,支持他们的努力,yang2020.com
: 不用等太久,只要等到下个礼拜,且看选票出来的结果,我估计要震惊世界。

D
DEHEI

有大局观的话不能支持民猪党的任何人渣
不管它是什么种族肤色e

lz贩卖私货,把垃圾当大局
好比公然支持汪精卫,说是为了大局观
还尼玛自己人,人家明显的精神白左,对小黄人的鄙视都写在脸上

汉奸是自己人么?那你也是汉奸吧

m
mrnqs

杨最操蛋的地方就是在外面出卖华人利益,讨好其他种族,然后放出一伙宣传员来华人社区拉选票,说什么华人必须支持华人。真要想让华人支持你,自己来这里做个问答好了,省的一帮宣传员舔都舔不到点上。

【 在 renzaimg(michael) 的大作中提到: 】

: 杨安泽对我来说就是个外人,我反对他的政治理念。楼主别打种族牌,华人在美国打种

: 族牌没有任何希望,因为华人打种族牌打不过人家。

D
DEHEI

别做梦了

看看丫的怎么对黄西的
心底里看不起小黄人

【 在 mrnqs (三月) 的大作中提到: 】
: 杨最操蛋的地方就是在外面出卖华人利益,讨好其他种族,然后放出一伙宣传员来华人
: 社区拉选票,说什么华人必须支持华人。真要想让华人支持你,自己来这里做个问答好
: 了,省的一帮宣传员舔都舔不到点上。
:
: 杨安泽对我来说就是个外人,我反对他的政治理念。楼主别打种族牌,华人在美
: 国打种
:
: 族牌没有任何希望,因为华人打种族牌打不过人家。
:

s
ssdssd

大个鸡吧

社会主义大锅饭 开放边界 给非法移民免费医保 海洛因合法化

这他妈不够大

这逼是南美毒贩子派来的卧底吧

这尼玛 是让美国迅速亡国灭种断子绝孙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