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遭到袭击后,美准备在中东部署反导能力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由于美国和苏联之伊朗之间关系不断的在恶化,为此伊朗以直接向美国发射了数10枚的导弹,对美军的军事基地进行了袭击,而且造成了数10人的受伤,虽然伤亡不是很大,但是其破坏力是让美国见识到伊朗导弹的精确度和破坏力是很强悍的。

为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中,美国就打算加强在中东的能军事能力,特别是在反导方面的能力,而且根据相关的报道称美国表示说伊朗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个敌人,他能够发动致命的袭击,而且对美国公民等进行打击,不仅如此,还要寻找其他可以部署到中东的这些部队加强战斗能力,或许美国已经在找这些解决办法,特别是在反导能力方面,美国我或许会将一些反导武器大量的对其进行部署,这样能够应对相关的威胁。

不过,尽管如此,美国或许也是有意而为之,毕竟不管这件事情发不发生,美国都已经派兵到了中东,加强了相关的军事力量,进而更好的控制中东和应对相关的一些危险局势。


q
quanquan1234

应该的
h
huihui345

战略
m
mimi5421

反正都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