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共和党也不把老川当自己人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川生长在纽约这个民主党大本营,虽然不是铁杆民主党人,但是天天和民主党人吃喝玩乐,对共和党来说,不是根红苗正,大家都有戒心。

老川临阵易帜,硬闯共和党,凭借高超的忽悠手段和大数据支持,搞掉德高望重,门生遍天下的布什家族,共和党的老党员们基本上是不满意的。老川上台后,趾高气扬,大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老党员们心中都有气。

美国是民主社会,一人一票,所以搞政治,要妥协,要搞交易。老川这样一搞,没有把党内关系搞好,很多为党奋斗多年的老议员,都提早退休,让出空间,使得民主党可以为所欲为,以莫须有的罪名,把老川弹劾掉。

共和党的老党员,久经党的考验,基本上不会干出投靠民主党的事,所以老川有可能再干四年。但是没有广大党员的有效支持,老川还会被人打脸抹黑,很多共和党老党员嘴上会大声抗议,心里偷偷地乐。

s
sweetsister

事实上共和党2016年就已经被老床弄死了,

当时我还写了一篇悼GOP

现在台上的是披着GOP外衣的MAGA党

遗老遗少怎么可能把老床当自己人

b
bud

老川救了共和党。他的司法方面基本上是保守派作法。其他很多政策都是共和党的。除一小部分人,如罗姆尼,嫉妒他,大部分支持了他。

N
NYCGOPDEM

是些 RINO, Republican In Name Only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川生长在纽约这个民主党大本营,虽然不是铁杆民主党人,但是天天和民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