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妻子自曝怀孕时遭医生性侵,为何现在说?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此前,美国总统候选人杨安泽表示竞选总统之后就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毕竟这是首位华裔候选人,因此已是引起了强烈的关注,这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华人在美国政坛上也是不断的在掀起自己的风雨。

现在到了2020年,可以说总统之位已是开始不断的在角逐着,然而,杨安泽的妻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说,以前怀孕时到妇产科医院去看医生的时候遭到了性侵犯,而且一些女性支持者还直接给杨安泽妻子写信,说这段往事也是经历,她说了出来很勇敢。

根据相关的采访称,当时他的妻子在2021的时候怀上第1个孩子时就前去了哥伦比亚大
学的一家医院,找到了里面一个非常知名的医生,在起初几个月的时候没有看到任何的危险,但是后面对方去开始寻觅一些比较秘密和不恰当的问题,最后还表示说与健康等有什么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方就直接对他进行了侵犯,她当时还在检查室中,穿着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对方还说是否要剖腹产之类,然后就把它抱住的,她说自己已经遭到了侵犯。

或许这对他来说在这样的情况之中,也是非常的勇敢,而杨安泽表示说对她所经历的事情,能够勇敢的表出来,是非常勇敢的行为,而且也要对其支持。
Y
YXLM

当时他的妻子在2021的时候怀上第1个孩子
G
Ghostouch

老邢的气人质量不过关。

【在 YXLM(非要昵称不可吗)的大作中提到:】
:当时他的妻子在2021的时候怀上第1个孩子

m
mimi5421

这也有
q
quanquan1234

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