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过去的行为,会对大选造成哪些影响?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2019年对于特朗普的指针来说也是有很多的因素,在这一年之中很多的事情牵绊着特朗普,特别是他发动了贸易战,而且在这件事上也是有很多的博弈,可以说是非常的折腾,这完全就是特朗普一意所发出来,而且他利用总统的权利悍然的发动了很多的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因此,这对2020年总统的选举来说会有哪些影响?或许对于美国来说,2019年证据其实就是动乱,但是在2019年下半年即将进行总统竞选候选人站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纷纷的起来,那就是表示如果自己当上了总统那么会将目前政局混乱的董局面重新打消掉,特别是特朗普所建立起来的一些让人觉得很痛心的事情抹杀掉,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豪言壮语,但是对特朗普来说,那就是需要更好的来进行相关的竞选。

在之前,特朗普对苏莱曼尼的刺杀可以说已是激怒了美国民众,而且很多人就直接挑明说不要用这种政治手段来获得选票,因为,这种无非就是想来缓解被弹劾的影响力,这样使得分散力注意开来,但是那又怎么样,现在的民众可不是傻瓜呀,你要做什么事儿都被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q
quanquan1234

很大
h
huihui345

慢慢来
z
zhangwen720

从中国翻墙出来的一个普通人想说句真话,就是提高了知名度,没人指望特朗普干啥正事,不过与民主党相比,特朗普算是不坏的那个
m
mimi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