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基地被袭画面曝光,远比想象中的严重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伊朗发射导弹对美国的基地进行了轰炸,而随后的时间中美国表示说没有人员的伤亡,但是依然去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证明自己导弹的精确度很高,同时也是让美国看到了,伊朗在这一方面自己也是有着强悍的力量。

在这一基地被袭击后,卫星图片已显示说,该基地的多个机库以及一些机场设施等被摧毁,不过当时还没有现场图片出来,只是根据卫星图片所显示出来。

目前根据现场的图片显示其相关的损毁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在跑道上有被导弹所炸出的巨大弹坑,而且路面上的混凝土也是直接被震裂了,导弹爆炸还曾经引起过大火,所以有着烧焦的痕迹,虽然没有造成美国伤亡,但是在导弹来袭之前,美军已经提前撤离了这一地方,所以他们感觉很是轻松,甚至聚在一起是有说有笑。

从这点看来,其实伊朗的导弹的精确度也是非常之高,而且此次的袭击对美国的军事基地也是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即便是宿舍的简易房,也会被巨大的冲击波给震碎,所以美国也是需要花费大量的物资来对其进行维修,而伊朗也达到了自己警告的目的,一举两得。
q
quanquan1234

是啊
h
houge

新中国的西宁号临阵脱逃的屁事不提了?
小粉红这就忘了?

h
huihui345

很严重
m
mimi5421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