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策再变,难民还是不缺落脚点?

b
bltaohua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的移民政策搞的风风火火,又是建墙又是搞接受程序,就连办理的钱都打算提高,可最近看到一条消息却说其实难民兵不缺落脚点。

起因是一条政策的改变,美国国务院公布了一个名单,同意名单上的各州可以接受难民,可以提供给他们重新安置的地方。

名单上诸如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等,就不一一列举。

实际上情况还要比这更乐观,一旦这些难民到达美国,允许进入美国后可以自由选择去任何一个地方,包括那些不同意他们落脚的州。

有的网友对此说难民都是忠实的廉价劳动力者,就是这些忠实的劳动力者让美国逐渐成长起来,美国本来就是一个移民国家,是多元化成就今天的美国。

如今就像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样,川普要把难民赶走。当然有的网友表现的比较激进,认为美国不应该接受垃圾,那么什么才是真的垃圾。

有的网友很坚决,认为要民主,要看一个州的多数人是否愿意接受难民,而不是找几个人举个牌子就好了。怀疑民主的真实性,认为这恐怕又是一场生意,是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较量。

川普难道刚签完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就要在搞难民?
q
qwen

川普这是要把干体力活的人都赶出去,让富人们自己干,自己挣那份钱。
c
captain2

以前一个人干活可以养一家人 ,现在不行了,咋办,还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新和尚,很
多还想吃福利。
f
fqyang

贫富差距只会越来越大,毕竟资源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