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找一个在美国西雅图生活的温柔善良女孩

x
xklk
楼主 (未名空间)

来美国西雅图已经快15年了,到年底就快满35岁了。

平时喜欢从事各种球类运动(橄榄球除外,因为我太瘦了,赢不了这种运动:)),也喜欢去国家公园玩,比如去olympic national park的lake crescent划船,去sol doc hot spring泡温泉,去各个beach观看潮起潮落,曾经有一次差点没有回来因为涨潮了
,车钥匙都打湿了,觉得人生就是平凡快乐吧。也喜欢旅游包括自郊游,沿着一号公路开也是挺舒服的,尤其喜欢santa Barbara这个城市, 安逸宁静。

也喜欢听各种音乐,比如动漫的Ayaka Hirahara演绎久石让的千与千寻,也喜欢Kenny G的欢快爵士乐。

挺喜欢西雅图和美国的生活,去年加入了美国国籍。现在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师职位。

身高1米八,身材偏瘦,不抽烟,social drink。

在美国也date过不同国家的女孩,但是到了后面还是知道自己喜欢中国女孩吧。希望找一个同样喜欢在美国西雅图生活的女孩,一起品尝各个国家的美食,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博物馆,一起去听音乐会,一起去看芭蕾舞。反正过着普通开心的生活。

我的电话是2068801181
b
bobolan88

这么多年都没找到,都是假找对象行免费抓奶背操提裤走人的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