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何时起,我们就看颜值了?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去陪着我朋友相亲,才知道的,现在的人看了脸不行了之后马上就走了。我这个人长得也不好看,虽然是陪绑的,但是那些相亲的男的看到我都走开了。后来我远离我朋友一点那些男的才来,一个个吹牛逼的能力真强啊,但是就是看长相。

你说人好不好确实要花点时间才能了解,但是一开始就看人脸的这个行为我觉得以前就算是有但是也没这么明显啊,大家还是会因为什么跟这个人多走几步看看才会说是否要以颜值评价一个人了。但是现在完全看颜值的这个社会我感到了恐惧。

还有一些人就算是招聘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就是靠着你看起来外形,还为其名曰的说,你的外形就代表你自己,你懂的修饰自己就会做的工作更好。这话你给码农讲讲,你看几个码农是真的特别会修饰自己的?

所以说我感觉这个社会风气啊真的是太尴尬了。而且何况是就算是如此,我觉得大家的审美观念是不同的。怎么就能给大家一平均值来说好看或者是不好看呢?真的是不懂得一些人的审美和思想让人感觉很尴尬的那种...就是你觉得好看我未必啊,你为何要逼
着我跟你一起觉得好看的这个想法也....
d
dayamei

多数人就看脸啊,不看别的,而且人本身就是颜性恋的多
q
qin93

从一开始就是,如果不好看或者没有卖相的早早的就被淘汰了
x
xitataoop

看颜值是本性,可别觉得本性难猜
l
liwota


个人觉得不一定都这样,只是那种菜市场式样的相亲,就市井气浓些,这个完全正常的。

祝愿你好运
a
arigted

虽说始于颜值,但也是因人而异的,毕竟每个人侧重点不同,不是都光看颜值的。
g
guyang

啥时候不看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