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三问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问,女孩子好不好看?女孩子不好看就不是女孩子。这就是直男了。

二问,女孩子身材如何?能否生孩子,生完孩子能不能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别觉得很不科学,这真的是现在的直男心理想的事情。我真的觉得直男想法简单啊,要是真有这么好的女人我觉得是轮不到你这种层次的男人的。那就只能照着往下找,找村里的。所以一代不如一代就是这么来的。

三问,你家里有钱吗?你有房子吗?你有...吗?就是现在直男也很在意你家里的情况
。不像是以前了,我没本事你不能有本事,现在长得丑想得美,想着一步登天靠着女人也行,早就想着女人可以独立半边天了。但是有这样的女的,相亲也遇不到你啊,再者说遇到了也看不上你,上来还问这个问那个的也是绝了。

而且总是感觉自我良好,真的自我感觉良好的不行,然后还觉得人姑娘不行,嘴巴真的是不知道怎么长的吧?
x
xitataoop
2 楼

笑死,尤其是问你生不生小孩
p
pinkman
3 楼

还问你家里是不是有车有房,你家里双亲还在吗?
H
Haijunji
4 楼

还要问问你愿意不愿意给我生孩子,我长得这么帅有钱还稍微有点小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