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捡到“危险标志”包裹,里面装着尿液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包裹是被邮寄到了华盛顿州北本德的北本德电影院,然后是对这家电影院的经理给捡到了,但是他看到了,包裹的外面竟然有“高度传染性人类物质”,给吓得立马赶紧报警。

当警察来了之后,把这家电影院的所有人都给进行了疏散,然后才专业人士把这个包裹给打开。

因为既然有“高度传染性人类物质”,那谁也说不好这个包裹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有没有传染性?传染性到底有多高?

但是在打了之后发现就尴尬了,因为这个包裹里面竟然装着一袋尿液。这恶搞,可是玩的有点太大了,差点把人给吓死。
l
lilpoloa

真怕警察当时喝了一口
h
hoolaal

肯定是恶搞了
l
lexabc

可能工作,医疗或别的原因需做尿检。“高度传染性人类物质”也并非虚张声势。
G
G99991

这帮傻逼应该送到牢里操屁眼。
l
lmh

未经无害化处理的人体组织和体液的标准标签。中国到现在还把石蜡包埋的病理切片当有害人体组织对待,只准 特许的一些单位邮寄。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包裹是被邮寄到了华盛顿州北本德的北本德电影院,然后是对这家电影院的经理给
: 捡到了,但是他看到了,包裹的外面竟然有“高度传染性人类物质”,给吓得立马赶紧
: 报警。
: 当警察来了之后,把这家电影院的所有人都给进行了疏散,然后才专业人士把这个包裹
: 给打开。
: 因为既然有“高度传染性人类物质”,那谁也说不好这个包裹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有
: 没有传染性?传染性到底有多高?
: 但是在打了之后发现就尴尬了,因为这个包裹里面竟然装着一袋尿液。这恶搞,可是玩
: 的有点太大了,差点把人给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