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舰撞货轮,却为何起诉日本公司?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2017年,美国的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与菲律宾的一艘货运船只相撞,使得七名海军死亡,而现在其死亡海军的家属以及其他的海军士兵就开始联合起诉一家日本公司,因为该公司租用了该集装箱货轮。

根据所提交的文件显示,目前日本游船公司在当时货船发生碰撞的时候,其船员的疏忽大意负有主要的责任,因此家属和海军等于是提起了诉讼,其赔偿的金额已是超过2.87亿美元。

而这些起诉者中,有的人在碰撞中受到了很大的身心伤害,还有人因此而面临从海军退役,因此职业生涯造成中断,后果是严重的伤残退伍。

美国海军也是对此次的撞船事件进行过公开的调查,将事故的原因归于水晶号船员糟糕的航海技术,而根据控诉说,其实在相撞的前面水晶号船员就通过望远镜已经看到了这艘军舰,而且还通知了雷达雷达长,但是没有通知船长,军舰的航线也是违反了常规的命令,然而水晶号并没有改变它的航向,或者是直接联系驱逐,舰直到碰撞前的三分钟才拉起信号灯,而碰撞前的一分钟才第2次点亮信号灯,因此动作非常的缓慢,直接导
致了菲斯吉拉德号的右旋出现了一个大洞,因此海水迅速的蔓延开来,造成了7名士兵
死亡。

对于此次起诉事件,称美国的海军在撞船事故中也是负有责任的,在后续的调查中,通过幸存者的观点认为船中的逃生通道的储物柜被移动可能也是造成问题的根源,只是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海军会采取什么措施来对其进行解决。
s
sysywjel

不知道具体是怎么撞的,但雷达长是什么鬼?货船上有这个职位吗?另外避碰亮灯是什么玩意?难道不是转舵来避碰的吗?

q
quanquan1234

这是套路
m
mimi5421

雷达去哪里了?
E
EscaladeKing

一个五矛发帖,一堆五矛相互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