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苹果5G手机世界第一,华为三星会被超越?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以前,苹果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不仅如此,它的盈利率也是保持在前列,这和苹果受人吹捧有很大的关系,很多客户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台苹果手机,使得苹果手机也是大卖。

随着其他智能厂商的崛起,苹果手机也是不断的被拉入神坛,现在已经到了5g的时代,苹果手机在这一方面去还没有推出自己的5g手机,还受到了其他5g厂商的制约,在这种情况之下,可以说苹果在5g手机的领域中也是会遭到很大的挫折。

然而最近一家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个预测认为,2020年苹果的5g手机会直接成为全球第一,连三星和华为也都会被超越,该预测的报告认为2020年的前两个季度,苹果所支持的5g手机可能是还没有上市,此时还主要是华为和三星两家手机在斗争,然而到第三季度,苹果将5g手机推了出来,会对市场格局产生极大的影响。

苹果能夺取全球5g手机中很大一部分,使得华为和三星在这方面不断的被压缩,而且,到了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就在5G市场上一家独大,甚至有望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
而三星和华为加起来才30%。

关于这一预测,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是非常的荒唐,不过他给出自己的理由则是说到2020年全球最大的5G市场,就是中国和美国,华为是中国的领导者,而苹果则会抢占美国5G市场,他觉得目前苹果只要按照常规的新品进度就可以,不过市场也是变化万千,关于这一点怕还是让人很难相信。
V
Volvo12

5G芯片都不知在哪里,讨论这个早了点。
m
mimi5421

未必哦
q
quanquan1234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