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选民的革命热情、危机意识、躺赢心理、含泪投票

a
ai1901
楼主 (未名空间)

2016 支持特朗普的人高喊着 lock her up,drain the swamp 的口号,他们认为有人
吃了福利,非法移民同性恋还满街跑,还有政治正确大山,悲情大大!于是他们供奉特朗普为「闯王」,带着他们闹革命!

因为川粉的革命热情高,所以投票 turn out 一定高。

同时,特朗普民调一直低迷,这使得川粉危机意识高,这又推高了他们的 turn out。

反过来,支持希拉里的人,因为民调高,躺赢心理高,再加上被许多负面宣传影响,使得民主党这方面的 turn out 低。甚至,还有一部分人,本来支持民主党,但因为不满希拉里而转投给特朗普!

2016 的选举结果,是革命热情、危机意识、躺赢心理、与含泪投票这四种心理因素交
织的结果。

展望 2020:共和党的革命热情不减、危机意识仍在;而民主党原来躺赢心理与含泪投
票的人,多半会回归民主党。特朗普这几年除了加深两极对立、巩固基本盘外,也没赢到什么新的选票。

2016 已经输了普选,四年后各方加加减减,看起来 2020 特朗普仍然不看好。

s
schoolzone

篇幅很长,废话太多,完全不如看门狗的展望。

【在ai1901(笑看众生)的大作中提到:】
:2016 支持特朗普的人高喊着 lock her up,drain the swamp 的口号,他们认为社会
:充满各种不公义,他们憋屈地被政治正确压迫多年,悲情大大!于是他们供奉特朗普为「闯王」,带着他们闹革命!
:因为川粉的革命热情高,所以投票 turn out 一定高。
:同时,特朗普民调一直低迷,这使得川粉危机意识高,这又推高了他们的 turn out。
:反过来,支持希拉里的人,因为民调高,躺赢心理高,再加上被许多负面宣传影响,使得民主党这方面的 turn out 低。甚至,还有一部分人,本来支持民主党,但因为不满希拉里而转投给特朗普!
:2016 的选举结果,是革命热情、危机意识、躺赢心理、与含泪投票这四种心理因素交
:织的结果。
:展望 2020:共和党的革命热情不减、危机意识仍在;而民主党原来躺赢心理与含泪投
:票的人,多半会回归民主党。特朗普这几年除了加深两极对立、巩固基本盘外,也没赢到什么新的选票。
:2016 已经输了普选,四年后各方加加减减,看起来 2020 特朗普仍然不看好。
G
Ghostouch

确实,番薯自以为洞若观火,实际上絮絮叨叨啰哩啰嗦又臭又长,不及看门狗的寥寥数语的展望直白。

【 在 schoolzone (blank) 的大作中提到: 】
: 篇幅很长,废话太多,完全不如看门狗的展望。
: :2016 支持特朗普的人高喊着 lock her up,drain the swamp 的口号,他们认为
社会
: :充满各种不公义,他们憋屈地被政治正确压迫多年,悲情大大!于是他们供奉特朗普
: 为「闯王」,带着他们闹革命!
: :因为川粉的革命热情高,所以投票 turn out 一定高。
: :同时,特朗普民调一直低迷,这使得川粉危机意识高,这又推高了他们的 turn
out。
: :反过来,支持希拉里的人,因为民调高,躺赢心理高,再加上被许多负面宣传影响,
: 使得民主党这方面的 turn out 低。甚至,还有一部分人,本来支持民主党,但因为不
: 满希拉里而转投给特朗普!
: :2016 的选举结果,是革命热情、危机意识、躺赢心理、与含泪投票这四种心理因
素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