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和音载人航天费用的不同,马斯克抱怨连连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国内,向波音及SpaceX等都是非常有名的航空公司,而且他们所涉足的领域都非常的前沿和高科技,而在最近,波音公司以及马斯克,也就在酝酿着一场价格价格战,都希望能获得将人们送到太空的收费服务,这样能够提振自己的业绩,从而进行长期的计划。

SpaceX很早就在这一点方面不断的发力,而此前,美国航空航天局透露说已经为波音提供了额外的费用,多达近3亿美元,主要是为了开发载人计划,因此这样可以减少对俄
罗斯的依赖。

在这一方面,美国航航空航天局会支付每个座位多达9000万美元的费用,会将宇航员带到太空研究实验室,然而这一费用与space x的飞船所收取的5000万的服务费相比要高
出60%多,而且波音公司的单做价格还比俄罗斯目前的收费也要高出1000万美元,因此
马斯克就对这笔报告很是怀疑,还在推特上说,波音在这一件事情上能拿这么多钱,显然是不公平的。

看来美国还是非常的倾向于将更多的钱用来补贴空间,这样能够让其快速的恢复,不过在这种情况之下拥有着同样能力的SpaceX显然就不苟同,也希望能够对其进行处置,这或许已是他们的目的。
q
quanquan1234

支持不同
q
quanquan1234

再提高就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