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父母崇尚素食只喂蔬菜,18个月大儿子被饿死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是发现了,美国的这些刚当父母的真的是一点点的责任心都没有,看看这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像这种婴幼儿死亡多少了。人家当父母的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这件事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珊瑚角市,因为他们两口子是素食爱好者,所以就给自己那18个月的孩子只吃蔬菜和瓜果,其他有营养的东西,比如说蛋类和肉类以及海鲜坚决都不让孩子吃。结果孩子在九月底的时候被活生生饿死。

这两口子是在上周的时候被抓的,大概还有二十天左右就要传讯了。给的罪名是过失杀人。

自己吃素就让孩子也吃素,真是奇葩。
s
sapokj

美国佬当父母真不行
m
mkjqas

一点点脑子都没有啊
j
joketeee

怪不得这俩人那么瘦
j
joketeee

不是亲生的
c
cellcycle

无知被 洗脑的 !!

【在 pwjb(pwjb)的大作中提到:】
:我也是发现了,美国的这些刚当父母的真的是一点点的责任心都没有,看看这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像这种婴幼儿死亡多少了。人家当父母的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D
DEHEI

左叉胡作非为却不受到任何惩罚才是问题的关键

M
Milanol

有些傻逼就是无论什么新闻,就是“左叉”俩字,概括天下事。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左叉胡作非为却不受到任何惩罚才是问题的关键

l
lczlcz


我觉得没说错阿, 你看到过右派的人自己素食,但是会让婴儿素食嘛?
作弊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些人喜欢把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强迫到别人头上. 右派的人很少这么干.

【 在 Milanol (米兰醇)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些傻逼就是无论什么新闻,就是“左叉”俩字,概括天下事。

D
DreamTiger


家庭观念太淡泊,自我意识太强大,什么都是从自己出发。当一个国家把未婚生子当成常态,可想而知,单亲家庭会有多少。

【 在 pwjb (pwjb)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是发现了,美国的这些刚当父母的真的是一点点的责任心都没有,看看这还不到一
: 年的时间内像这种婴幼儿死亡多少了。人家当父母的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 这件事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珊瑚角市,因为他们两口子是素食爱好者,所以就给自己那
: 18个月的孩子只吃蔬菜和瓜果,其他有营养的东西,比如说蛋类和肉类以及海鲜坚决都
: 不让孩子吃。结果孩子在九月底的时候被活生生饿死。
: 这两口子是在上周的时候被抓的,大概还有二十天左右就要传讯了。给的罪名是过失杀
: 人。
: 自己吃素就让孩子也吃素,真是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