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激光炮实验效果惊人,干掉多架无人机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激光武器可以说也是未来发展的主流,为此很多国家都不断的在发力,而美国可以说是在激光武器方面的先行者,其新型的雅典娜激光武器系统已经研发出来,美国空军就对其进行了使用。

在对其进行测试时,美国使用激光防御系统将前来入境的几架无人机给击落,表明该武器系统能够同时对多个威胁进行应对,而且美国军方还不断的在努力研发激光武器,主要是用来对抗无人机群的袭击,特别是无人机群对空军基地的威胁,因为无人机相对来说造价较为低廉,但是采用集群的战术很容易就对价值不菲的战机造成严重的损害,所以美军这种想法也是能够将新的防御体系给上升到一个层面。

美军所采用的雅典娜激光武器系统的光速能够像攻击等目标传输大量的电磁辐射,当被瞄准后,使得物体的表面迅速的发热导致融化燃料箱起火等因此会使其内部结构故障,特别是无人机,可以让其从空中坠毁。

而美国空军担心无人机全会不断的对基地发起攻击,所以还布置了雷达和飞机等,能够随时的应对外来的威胁。不过对于无人机来说,即便是携带一些小型的弹头,那么也会对造价高昂的战机形成威胁,所以美国也不得不考虑无人机群所带来相关的威胁。
m
mimi5421

美国的激光炮比中国的电磁炮应该要好很多
m
mimi5421

激光炮度天气的要求高,这点相信都是明白的,使用起来还是要多留意
m
mimi5421

这牛气了
l
lecho12

中国好像也有激光炮吧。前段时间还有新闻出来,美国的侦察机飞行员谴责中国向他的飞机发射激光武器导致他险遭事故。
a
almug

机器人发帖,然后一群器人有问有答。太欢乐了

【 在 lecho12 (lech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好像也有激光炮吧。前段时间还有新闻出来,美国的侦察机飞行员谴责中国向他的
: 飞机发射激光武器导致他险遭事故。

d
dearbaby

同一个机器人回帖前言不搭后语,马甲共享的吧

【 在 almug (额勒金德)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器人发帖,然后一群器人有问有答。太欢乐了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