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弹劾听证,有哪几个关键因素?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此前,美国的众议院已经对弹劾特朗普发起了投票,而且还通过大部分的票数来决定对特朗普进行弹劾。

现在,一些关键的因素也是不断的浮出水面,为此英国广播公司在一篇文章中就梳理了几点。首先是证人的可靠,毕竟,从几个证人的证词来看,也没有很多让人觉得意外的地方,他们大多数是在重复以前的一些回答,只是公众在不断关注而已,而政治本身就是在做一些表演,因此如果要证实其真实性很难。

其次就是威廉泰勒是最主要的角色,因为他在此前透露了特朗普曾经对乌克兰施压,而且还说会对其进行有帮助的政治调查,且短信则是由乌克兰的问题特使所提供的。

再次就是亚当西斯是否能够胜任这项任务,因为众议院虽然投票,而且还披露了很多的细节,但是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西斯来主持这件事,就让很多人在这里不断的说明,不断的在提醒,希望他保持冷静,而且希望是有组织有专业程序的,并不是随便的乱来。
m
mimi5421

弹劾怕是根本做不到了
m
mimi5421

要弹劾,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