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岁女童被绑架,10天后遗体在垃圾桶找到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件事发生的地点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时间就是在本月的十二号晚上,当时这个三岁的小姑娘是在参加一个生日派对,然后就直接失踪了。

在失踪后无论是孩子的家人还是说当地的警方都动用了很大的力量去找人,结果就是没有找到。

十天后,当地的警方在一个垃圾桶里面找到了这名女孩子的是尸体。

现在嫌疑人已经被抓,两名男子,这件事已经被定性为了绑架,至于说要赎金没有不知道,看情况是没有要赎金,不然的话警方也会说的,而且孩子的家长我想无论如何也会把赎金给交了。
o
oingsq

真特么吓人
w
wlkiess

三岁孩子都不放过
j
john2013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件事发生的地点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时间就是在本月的十二号晚上,当时这
: 个三岁的小姑娘是在参加一个生日派对,然后就直接失踪了。
: 在失踪后无论是孩子的家人还是说当地的警方都动用了很大的力量去找人,结果就是没
: 有找到。
: 十天后,当地的警方在一个垃圾桶里面找到了这名女孩子的是尸体。
: 现在嫌疑人已经被抓,两名男子,这件事已经被定性为了绑架,至于说要赎金没有不知
: 道,看情况是没有要赎金,不然的话警方也会说的,而且孩子的家长我想无论如何也会
: 把赎金给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