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预测全球经济增长贡献率,美国竟然将跌到第三

l
laotouto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真的是想不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研究预测,到了2024年,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率,中国还是第一,中国到现在已经十多年贡献第一了,而美国将会从现在的第二跌到第三,第二竟然是印度。这个很意外。
不过还可以理解,但是印尼拍到第四的话,我实在是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印尼经济的总量这么大了吗,还与其发展速度这么快了吗。
这种经济增长贡献率是按照经济总量与增长了计综合极端,看来经济增长速度很重要。所以日本对全球经济贡献率是非常非常低。

D
DreamTiger


呵呵。最后发现,老毛说过的“人多力量大”一不小心就被验证了。
想想也是,在和平年代,信息互通,只要领导人不是傻子,多关
注教育和民生,人多发展自然就会快。

【 在 laotoutou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真的是想不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研究预测,到了2024年,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
: 率,中国还是第一,中国到现在已经十多年贡献第一了,而美国将会从现在的第二跌到
: 第三,第二竟然是印度。这个很意外。
: 不过还可以理解,但是印尼拍到第四的话,我实在是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印尼
: 经济的总量这么大了吗,还与其发展速度这么快了吗。
: 这种经济增长贡献率是按照经济总量与增长了计综合极端,看来经济增长速度很重要。
: 所以日本对全球经济贡献率是非常非常低。
:

a
aimeiren

我觉得还是科技最重要
【 在 DreamTiger (钟爱你一生)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最后发现,老毛说过的“人多力量大”一不小心就被验证了。
: 想想也是,在和平年代,信息互通,只要领导人不是傻子,多关
: 注教育和民生,人多发展自然就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