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身份证去做人流,这样有风险吗?

x
xl01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跟小佳是大学时候的朋友加舍友,大学四年我们的关系特别好,毕业之后我们就一起到北京来工作,当时也是属于机缘巧合才来到北京。转眼间现在我们在北京已经都快呆了三年了,这三年里小佳也换了几个男朋友,我呢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主要是工作压力太大,没有时间去找对象,即使找了对象也不会像小佳那样几乎天天见面。意外总是会有的,小佳告诉我自己怀孕了。当时我吓坏了,第一反应就是让他去把孩子打掉。因为她前几天还说自己怎么还不来例假,我当时还挺担心是不是怀孕了。但是也没说,估计她当时心里肯定也会有这种想法。

所以玩归玩,但是该做的措施还是要做好的。要不然出现擦枪走火的事情怎么办,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小佳当时也挺害怕就给自己男友说了,她对象的意见也是把孩子打掉,毕竟现在两个人工作不稳定,收入也不高。要是有个孩子就更累,而且家里人也不知道他们在外面同居,这要是让小佳的父母知道了她肯定会被打一顿。

所以就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立马把孩子打掉,否则等孩子越长越大想打都不行了。人倒霉的时候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缝,前几天小佳的身份证刚被小偷顺走,这不还没来得及办就出了这档子事儿。

现在她想拿我的身份证去医院把孩子打掉,我这人胆子从小的时候就特别小,对于这种事情我一点都不想借给她,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情。而且我担心这以后要是查出来怎么办,总之对我一点都不利。现在真的特别纠结到底要不要把身份证借给她,反正我觉得借不借都是问题,很有可能也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
T
Twopumpkin
2 楼
没有
x
xl010
3 楼
【 在 Twopumpkin (jhhjdhsg) 的大作中提到: 】
没有
真的吗
T
ToyotaYaris
4 楼
机器人滚

【 在 xl010 (老大) 的大作中提到: 】
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