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要东山再起,中国市场成救命稻草?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波音来说,在今年可以说是诸事不顺,不过这种不顺或许也是由于其长期忽视质量或者是将这些问题给忽视的结果。

毕竟很多时候波音发现了问题,但是根本就没有对这些问题正视起来,反而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即便是销售再好的机型,也要对这些做好防御,不然,早晚一天会因此会毁在自己的手中。

当遇到空难事故的时候,才知道问题个重要性,也因此,波音737MAX机型全部进行了停飞,而波音的交货量也逐渐的变少,所以,市场占有率是看着被一步步蚕食。

现在,根据一项调查表明,中国未来民航领域将会有着极大的市场,其需求量超过了
8000架,算下来可是近三万亿美元,这是个非常庞大的数据。

因此,有这样的可能,就是如果波音想要东山再起,一定要抓住中国市场的机会,不过从目前来看,除了空客等公司之外,中国的c919以及与俄罗斯所研发的cr929宽体客机
的进展也是非常的迅速,而这些发展无疑也会蚕食更多的市场,所以波音如果真的想在这一方面更快的成长起来,显然也是需要很多的努力。从目前来看,还是好好的解决当下的问题,才是王道。
m
mimi5421

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