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络统战部成立,网络战正式升级?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随着网络的不断深入和发展,网络战已经成为了影响全球局势的一个关键因素,毕竟网络能够控制相关的武器装备,特别是在现代武器装备方面,网络的发达能够使得网络打击所获得的优势不断的显现出来,因此美国很早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了相关的网络战和电子战,但是却没有专门负责的部队,而只是在很多时候偷偷的进行。

现在美国已经开始成立了网络作战部队,主要是美国空军所负责,而且这支部队主要就是为美国的空军在全球收集情报,而且还进行相关的侦查和监视的任务,并且承担相关的网络和信息打击,可以说是一个专门负责这样的职能部门,这可以说明在其后的时间中,美国或许会以影响到自己的安全为由,能够振振荡荡的去对国家的网络等进行打击。

毕竟成立了这样的一个部队就是要专门的使用在其身上,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美国或许也会让其他的国家更大的警觉,并且在应对方面不断的提升上来也会成立相关的作战部队,这样才能够与美国等进行抗衡,不然美国把其国内的情报也都偷偷的窃取了出来,最后还不得而知,显然是非常的棘手。
q
quanquan1234

麻烦
q
quanquan1234

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