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弹劾调查...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可能也只是一个面上活儿吧。就是面子上说的那种所谓的川普弹劾之后就得走个程序,其实国内还是很指望着川普的,其实你别看川普不太会做人,但是这几年做的事情还是有目共睹的,有的人还是很追川普现在的行为和方式的,就不像是年初的时候说的那样反对了,毕竟川普现在的行为确实也清理了不少之前的蛀虫,蛀虫没有了,国民都安生了,这波操作就稳妥了,至于川普自己是不是有神经病对于国民来说没关系。只要能正常运转美国,那就没问题。

但是弹劾多了自然就要被人查,查多了必然就在川普的言多必有失的里面体现出来了。可能会是因为多话或者说的不对而被人当做是年度笑柄来说,或者是被指责是个有严重的心理疾病的人需要被治疗之类的。所以这就需要川普特别注意了。要是以后就算是没问题也会被嘴巴太丑给诟病你说多没必要啊。

所以我还是支持川普以后继续连任的,毕竟能说真的话领导人太少了。这种少的可怜,不得好好的多珍惜啊,要不你们怎么知道美国是怎么个败絮其内呢?

a
aleung
2 楼

我也觉得,每一段时间就得拉着川普闹事,然后过完这段还继续兴风作浪
H
Haijunji
3 楼

还是希望川普摆正自己对其他国家的态度吧,国际还是需要美国的
x
xuwazadi
4 楼

川普还是不懂政治,这么久了还在低级错误
E
EscaladeKing
5 楼

看楼上这些五矛一唱一和,挺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