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后的好处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没结婚的时候,我是一个极其恐婚的人,最害怕的就是生孩子,因为听别人描述多了,就更讨厌结婚了,想着至少要到30岁以后才结婚。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在二十六岁的时候就结婚了,我先生长得普普通通,刚开始的几年我特别嫌弃他,不过迫于家庭关系,各种社会压力,婚后两三年了我们才有了第一个宝宝。

生完孩子的第一年,有时候会有点抑郁情绪,常常和他吵架,后来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我太多的烦恼都没有了,因为宝宝可爱的样子能治愈一切不开心……

结婚以后,我每天都会列出一些自己觉得幸福的事情,比如:

1、我所有用的电子产品全是宝爸给我买的,他给我买过好多款手机,联想,摩托罗拉
,三星,苹果XR,苹果11,还有平板电脑……

2、有了孩子后,虽然白天几乎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带孩子,但是柴米油盐都是宝爸买回
来,我不喜欢出门,家里吃的菜几乎都是他下班后买回来,所以一个人带孩子我也觉得没有多累。

3、家里吃的米不用买,都是公公婆婆在老家自己种的,不过我很少煮饭,婆婆怕吃不
完,就分一些给大哥大嫂他们吃,说老家的新米不久后又会出来的,不够了就去老家搬回来。

4、虽然现在家里就宝爸一个人挣钱,收入也不多,但是我们是小城市,开销不大,一
家人天天都在一起,相依相偎,也是非常幸福的了。


n
niwuliao

知足者常乐

p
parrot

羡慕机器人的婚姻
c
cellcycle

你这是 结婚 等于 饭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