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有异味

x
xiyatuw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好!最近这两个星期发现书房里有异味(有点像下水道的酸臭味),现在变得越来越严重了。书房在一楼,就在front door的左侧,窗户外面是个草坪,草坪挨着人行道。我以为是crawl space有漏水,下去检查了下,没有发现漏水或者管道问题,而且正对
书房的crawl space这块地方,味道反而没有书房里面大。
请问这种味道是怎么造成的?该打电话给water&sewer 公司还是得找个plumber。
D
DEHEI

别的房间都没有么?
如果只是这一个房间,可能是有啥水果滚到角落里没发现?

x
xiyatuwang

一楼就这一个房间,就在进门口的左边。旁边也没厕所。厕所在另一边,在车库的后面。书房里目前就一个桌子,一个凳子。没啥别的东西。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的房间都没有么?
: 如果只是这一个房间,可能是有啥水果滚到角落里没发现?

l
laoselang

楼上呢?

【 在 xiyatuwang (sun0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楼就这一个房间,就在进门口的左边。旁边也没厕所。厕所在另一边,在车库的后面
: 。书房里目前就一个桌子,一个凳子。没啥别的东西。

x
xiyatuwang

这个房间属于这个房子伸出来的一间,它的顶上是一个斜的屋顶。其他的房间都没有这种味道。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上呢?

y
ycc

很可能有小动物死在夹墙或管道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