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疫情期间急着买房的人后悔了

j
jundi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期间火爆的美国楼市催生了“抢房热”,许多买家甚至对房屋状况还只是一知半解就匆忙出手。

为了买房,史黛拉·关(Stella Guan)看了好几个月的房,在楼市火爆的洛杉矶郊区,
其他买家的出价经常都比她高。她说,8月份时,她看中了圣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一套“漂亮的”房子,这一次,卖家终于接受了她的报价。于是,她花了约60万美元买下了这套房。然而,仅仅在新房里睡了几晚,这位30岁的平面设计师就意识到了一个不幸的事实。“我当时就想,我讨厌这个房子。”她回忆说,“讨厌至极。”
现在回想起来,她说,“我本应注意到所有那些征兆的,但还是被疫情引发的购房热冲昏了头。”

与同样价格不菲的珠宝或服装相比,房子的不同之处在于: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即便买家事后反悔也无济于事。因此,买房的一条基本原则是:切勿匆忙下手。但是在2020年,却有数百万美国人犯了这一禁忌。
l
lsheng

这个新闻的弊病是不知所以云。说人家讨厌这个房子,却不解释为啥讨厌。好比说某人自杀了,却写得好像这人没有缘由就自杀了。
s
smallburrito

犯了鬼啊,房价还在涨,1.9T的经济刺激之后还会涨,
至少要涨到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