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刷男生的卡但是又不想跟男生在一起

t
taih
楼主 (未名空间)

男生比女生大7岁,男有绿卡,女有H1B。他们大概是12月份在一起的,但是第二年的2
月份的时候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女生怀孕了,但是她自己不想生下来,她要求打胎药流,并且拒绝了男朋友一起陪同去医院的建议。男生知道有了孩子之后是很高兴的而且也跟女生讨论起结婚的事,但还是遵从她的意见打掉了,所有费用都是男生出的(这也确实是应该的)。因为这件事,男生一直很愧疚,无论是物质上对女生买买买还是精神上对女生嘘寒问暖都没有落下,但是女生开始疏离了男生,从4月到6月,他们基本就没再见过面,因为中间两个月,女生去了一趟LA去了两个月,认识了别的男生然后跟男生说她喜欢上别人了,男方才断了挽回她的念头。女生当时去LA也是自己单独去的没提前告诉男生,男生是之后才知道的。

再详细说一下打掉孩子之后大概是3-6月份这段期间,女生一直在刷男生的卡,然后男
生每天对她嘘寒问暖的给她买很多保养品水果零食之类的,可是她连续好几天都不回复,打个微信语音电话都不接,但是卡照刷不误,动辄6000多刀的包包,梵克雅宝的耳钉手链,几千几千刀的刷,然后刚好也是因为疫情,男生经营的店受到了影响很困难,原来的主业因为拿到绿卡就辞了所以没工作,也就意味着基本没有经济来源,在这样男生明确跟女生说明他处境比较艰难的情况下,女生依然不停的刷卡,甚至还问男生最多能刷多少。但是男生平常关心女生想打个电话她都不接,最后男生问女生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的关系算什么,女生说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刷他的卡是觉得这是对她的补偿。

女生在大家眼里并不是那种很拜金或者说很物质的人,但这样的做法实在令我很惊讶,意外怀孕确实男生没做好措施,但是所有的后果男生确实该做的都做了。

以及所有这些事情都是我不小心翻到男生的聊天记录看到的,男生没和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
c
ch12

if the guy is willing to give,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s
smallburrito

你一个机器人,为什么要翻别人的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