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结婚后妻子会不断的挑剔丈夫?

m
meimi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男人可能有一个体会,那就是在结婚之前,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个温柔美丽,并且并不是多么在意钱的女人,十分的善解人意。但是等到自己满心欢喜的和他的女朋友结婚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老婆大变样了。
首先是对金钱的态度,原本自己的老婆可能并不拜金,但是结婚之后却经常数落丈夫:“你看看别人家的老公挣多少钱,你再看看你,才挣这么点钱,怎么这么废物?”。
这时候的男人可能会大惊失色,因为他记得结婚前他老婆已经向他承诺好了,她不是一个拜金的人,怎么这会又拿他和别人比起工资了?
其次就是性格大变样,结婚前自己的老婆是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女人,但是结婚之后却变得不可理喻,并且十分的不讲道理了,经常让他当着自己同事的面出丑。这个时候男人可能会开始后悔,我怎么娶了这么样一个女人,真是眼睛瞎了。
其实这些现象不难理解,大部分女人是十分具有欺骗性的。有不止一个人给我留言,说你的文章是不是把女人写的太糟糕了,不是所有女人都这样,我身边认识的女人都很好。我只能说,你那是被女人的表象所蒙蔽了。
其实女人最糟糕的一面并不会在婚前展现出来,或者说会在婚前有一定的掩饰。比如,绝大多数拜金女都不是婚前拜金的,而是婚后才开始的。绝大多数性格恶劣的女人,也都是从婚后才开始逐步变得越来越不讲道理的。
因为女人是幕强而从的,是要向上高攀,嫁给一个各方面远超自己的男人的。比如大部分的女人都幻想自己嫁给一个霸道总裁,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嫁给了一个平淡无奇的男人,因此就会对这个男人百般不满。特别是,万一她自己的闺蜜嫁给了一个比自己更好的男人,那么她那种不满,就会越来越难以克制。每天看见自己的老公都觉得反感甚至恶心。
这种矛盾在比较传统的社会是难以爆发的,传统社会的女人从小接受各种道德教育,至少表面上还是温柔善良的。但是到现代社会就不一样了,有从微信公众号到抖音等各大自媒体平台遍布的田园女权毒鸡汤。
这些毒鸡汤则会反复的劝导女人,就犹如一个古代在皇帝耳边进谗言的太监一样。这些鸡汤的生产者十分清楚,绝大多数女人的梦中情人都是高富帅,是王思聪,鹿晗,这个级别的人。要么是家财万贯的富家公子,要么是名誉极高的大明星。而不是自己枕边这个看了就觉得恶心,长得又不怎么样的老公。
大家可以假想一下,假如一个人天天在你耳朵边上和你念叨,你现在的老婆配不上你,只有世界首富的女儿才配的上你,你应该和现在的老婆离婚,去追求你的真爱。那么你会做什么反应?一天两天或许不显,但是长久以往,你肯定会高估自己。
那么田园女权就是用这样的套路来洗脑女人的。你是不平凡的人,中国男人都配不上你,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于是大部分女人都会逐渐对老公感到厌恶,原本还可以维持的平淡生活,也逐渐开始走向离婚
实际上现在离婚有73%是女人提出来的,绝大多数女人对男人都处于一种无法容忍的状
态。其实这很好理解,一夫一妻是违背人的天性的。人类在长达几十万年的历程中都是一夫多妻的,一夫一妻不过运转了不超过几千年而已。
绝大多数女人是只能对极少数的男人产生性欲,而且只喜欢少数高阶层的人。对于绝大多数男人,她们是看不上的。为什么有这么多女人会对自己的老公感到强烈的厌恶,其实就是因为刻在女人的基因中的本能,让她们本能的还是按照能够达到一夫多妻的那种顶级男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老公的。
这种天性我懒得评价是对是错,但是在这个时代而言,对于少数家庭条件好,但是又开放的男性而言,确实有一个天然的红利,甚至让他们不付出任何供养女人的代价,就可以同时多个女人。如果你是这样的男人,那么现在是一个好时机放弃自己的保守,变得性开放,你会收货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