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房装gutter是必须的吗?

f
fuhongl
楼主 (未名空间)

Builder没有装gutter.是两层楼SFH的。
没在德州买过房,请问可以选择不装吗?如果要装,必须搬进马上?
有一种说法,德州没有像东北那么普遍basement,所以并不需要gutter.
昨天下雨的时候我围着房子转,后院的雨线还是有的。大概在后墙一米左右。
两层楼要装了要清洗也是很复杂啊。不是平房自己可以清洗。
和同一条街的邻居谈了下,他搬进来两个月了,还没装。不过他说他以后还是要装。

h
houge

我的意见是必须装。

而且推荐Gutter guard一起装。省事省钱。

我的Gutterguard是后补的。今年夏天,请人弄的,一尺16.99,一共花了两千多不到三千。

这还不是全部,我有一个17的小巨人,能够到的我自己动手,Costco一盒六十尺,我前后买了三盒没用完。自己干一尺合两块钱。

但是大部分是请人干的,太高了。

a
ananpig

嗯,要 guard

我自己搞定了。

不装 guard,很快就塞了树叶之类的东西,排雨水水就不通畅了。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意见是必须装。
: 而且推荐Gutter guard一起装。省事省钱。
: 我的Gutterguard是后补的。今年夏天,请人弄的,一尺16.99,一共花了两千多不到三
: 千。
: 这还不是全部,我有一个17的小巨人,能够到的我自己动手,Costco一盒六十尺,我前
: 后买了三盒没用完。自己干一尺合两块钱。
: 但是大部分是请人干的,太高了。

d
daemonself1

你这个问题问的,美国没有什么statewide enforce building code的。tx gutter有最好,没有问题不大的。不过什么builder扣门到省下gutter钱
【 在 fuhongl () 的大作中提到: 】
: Builder没有装gutter.是两层楼SFH的。
: 没在德州买过房,请问可以选择不装吗?如果要装,必须搬进马上?
: 有一种说法,德州没有像东北那么普遍basement,所以并不需要gutter.
: 昨天下雨的时候我围着房子转,后院的雨线还是有的。大概在后墙一米左右。
: 两层楼要装了要清洗也是很复杂啊。不是平房自己可以清洗。
: 和同一条街的邻居谈了下,他搬进来两个月了,还没装。不过他说他以后还是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