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问我国内的自习室为什么那么多人投资?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他的意思就是这不就是一个实际上国家应该投资的东西吗?我说对于我们来说次次或者事儿事儿都是我们自己的商机,跟国家没关系他就觉得很神奇,他认为这种事情其实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出现在我们这种嗯这个档位或者说能力上的普通人的这个思维方式里面,就认为这种东西理论上来说应该有更多的国家去参与这个里面的竞争啊或者什么的,这样才是正确的,我说不我们这边的自由海外投资和你们的自由海外投资也不一样,所以我们自身有些东西也跟你们不太一样,因为我们认为这个东西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嗯,这该怎么说呢?就是一个正常的运转的措施,就是我们也去正常运转,别人也去正常运转,所以这都很正常的,对于我们来说,而且只要能挣钱的东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挣钱的玩意儿,挣钱的玩意儿,那大家都去挣,没有什么问题,无可厚非。

然后他也觉得很吃惊,我说没有什么可吃惊的,这就是我们国内的一个正常的状态和你们可能不太一样,但是我们也是在不断的从正权的方式里面淘钱吗,如果想掏钱的话就得用这种方式,因为你一旦掏钱,你其实是一定程度上在给自己找更多挣钱的机会嘛,找更多挣钱的机会,你这个时候就要用这种方式,那没有办法。

然后我朋友就觉得很神奇,就是中国人竟然这样子去操作你的正常生活吗?我说对呀,大家大的部分都是这个样子,所以无所谓。

所以说国内国外的投资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东西没必要想明白了,知道怎么做了,咱们就按照做的方式来,如果想不明白不知道怎么做,那咱们就一个一个来对不对?是这个正常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