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的投资理财是不是已经进入了怪圈?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中年人已经变成什么样了,中年人已经变成一个呃,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个普通人,然后实际上又想从这个普通人里面挣点钱的,那么一个就是心思尤为缜密,但又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的一个人,然后就变成现在这个德行了,我说实在话我觉得我们的投资可能出现了一点偏差,就是因为我们自己因为很担心因为家里有孩子,有家人,有这些有那些我们需要面对很多现实性的问题,也不能不脚踏实地了,不能飘着了,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投资非常有局限性,因为一旦你回不了本,很多东西你就会觉得,哇,我根本就看不到,对不对,干不到的时候那这事就没办法了,没有后续发展的余地了。

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很可怕,很可怕的情况下,你想你会出现什么情况,你自己心里也很明白,因为你知道一旦这个事情你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去处理,第一时间去搞明白那就没办法了,因为你的钱真的是钱,你的钱不光是钱,你的钱可能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你家里所有的人都在指着你,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办法投资,所以好多什么上他们投资理财课了,怎么跟你说什么做那的,我觉得都是扯淡鬼扯没有任何一个人按理来说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怎么做才是错的。

我只能说我们中年人的头猪已经被别人都给摁在地上摩擦了,我们现在已经明白人家到底卖给我们的是什么,就是挣一点小钱大钱都是人家正,因为咱不愿意承担风险,那没办法不愿意承担风险,钱又不能都给人家,所以就得想。

反而我觉得人这一辈子太难了,就至少对于中年人来说太难了,根本过不下去,这不就扯淡了吗?你一天到晚的你在那浪费你的生命跟时间,最后你也没有得到什么好结果,反正具体浪费一大堆的时间跟精力,然后你也不知道应该从哪个方向去爱,只能说人生如此大家日子能过,得过且过吧,能过成啥样就过成啥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