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出现汽车炸弹案,真相令人惊讶。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还看到一个新闻,是一个男子驾着一辆皮卡车停在了美国国会图书馆的人行道上。

这哥们儿的声称要引爆车内的炸弹,那么警方随即就封锁了国会大厦,那么下面的结果呢,情况居然急转直下,警方与该男子对峙的时候,都对峙了5小时,这男子忽然投降
了。

警方在靠近这哥们的时候,发现这个卡车里的这个男子手里拿着一根类似于雷管的东西,但是呢,警方与他对峙,他放弃了,没有抵抗,这令人感到很意外,意外的就逮捕了。

说起这个哥们啊,他在那个自己的个人脸书账号曾经做过直播,说革命开始了,就从他这里开始,然后腿上还放着一个金属罐,他说他正在试图跟美国总统拜登通话,这个直播4个小时之后直接被官方删除了,还注销了这个人的个人档案。

那么这哥们儿是有仇还是怎么的?还是说是比较激进派,非要搞什么革命,那么他的前妻克里斯塔说出来真相。

这哥们居然是曾经被诊断出患有思觉失调症,曾经拿枪指着他的前妻,还有他前妻的妹妹,还开了几枪。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一个人是怎么靠近国会大厦的呢?

他为啥要准备引爆炸弹呢?他甚至要与总统通话,不知道要搞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