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猜怎么的,我有一个新的投资方向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国外用的这种招聘软件其实特别少,我觉得这可能是一蓝海,就很多人没有往这方向想过,就比如说我要招聘的话,一开始我应该从哪个方向向哪个方向去招聘,好多人都没想过,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招聘这事吧,不是主要的工作,就是我可能对于招聘比如说这事我我要做,那我可能去做一做,你找一找,然后可能行业内推啊或者发发简历就得了,然后不像咱国内就有一个整套的这种需求,比如说我要什么样的,然后我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怎么做才能收到更多的简历,往哪个方向去我们才能得到更好的就服务,别人会告诉你说哪个地方有你合适的人,就比较简化这种操作模式。

其实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完全可以试试看,就是从国外这种方式我们来招人用不用怎么个方式,因为第1个就是我个人层面觉得一个就是咱们在做这个事情的
时候比如说我在招人的时候我也有招人的成本嘛,为了我能把我的成本降下来就不用那么高的成本,那我肯定会想花更少的钱找更精准的人,如果想要开发一个类似于国内的那种招聘的软件方式,那我觉得可能也挺能挣钱的,因为毕竟挣钱这事吧,其实就是挣了别人的信息差而已,就像人力资源这种事就是信息差跟骗人两方,你只要都能做得到的话,你很快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

所以我觉得这个软件也好还是什么也罢了,这可能是一个日趋发展的新模式,如果可以的话就往这方向走呗,因为往这个方向走,大家才能有真正的就是往更极端或者更好的方法发展的机会,现在就属于更好的发展机会,没有,然后所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在让自己扛着,然后自己扛着,你说能有什么好结果呀?是不是这道理?

不过有想法做不到的人也很多,类似于我这样就是有想法做不到根本也做做不起来,这种人就比较多是趋于主流的情况嘛,所以时间长了我觉得有些东西还真是得多思考思考,多想一想应该怎么办怎么办才是对的,这还是要多想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