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巴菲特一般是怎么避税的呢?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特别好奇,像巴菲特这样的人怎么避税,因为其实以他的这种体量来说,就他的财报出来的这些数据,我觉得都是虚的,那不可能你知道吗?就是如果真的我说我就只有这么点钱,然后我去报这些东西,我觉得巴菲特自身都自己都说不出来,但是他是怎么找什么样的公司能把这个东西做的这么齐全,我觉得这才应该大家探究的点,如果真是按照他这种方向去做的话,那很多人我跟你说,很多有钱的人基本上全靠这个去在各种地方逼出来,人家逼出来的这个能力肯定特别强。

就我觉得巴菲特他们就跟就是那些有钱人是一样的,就很多有钱人不是逼出来逼的特别严重吗?说是逼到就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从哪儿逼出来的,然后就他们自己内部的运转跟模式之间就切换了非常自如,想怎么弄就怎么弄,我觉得这能力就很强。

万条垂下什么正常或者是什么呢?其实他有避税的情况,连那谁都这么说,连咱们最牛逼的除了离婚以外没有任何黑点的某些比尔盖茨都这么说,那说明白的,肯定有避税的可能性,或者说他肯定知道怎么避税,像他知道怎么避税这事儿吧,其实应该多学习一下,因为他们的笔税大多数都是大宗笔税,能合理合法的避税是一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