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国际化,莲花清瘟走入国际舞台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还还别说,我之前就有几个朋友就专门投资中要的,然后用中药去提交给到那个当地政府部门,然后去审核,然后用中药在国外卖,然后卖中药的话,虽然要承担很大的资本的这种赔偿还有什么其他的,但一旦跑通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出问题,因为中药它见效慢啊,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就是拿来调养身体的,根本就不会往那个什么这个东西要怎么用或者之类的这种方向去想,根本就没有人往这个方向想,所以根本也不会出这种问题,所以时间一长这个东西就能挣到钱,而且大部分都是社区那种卖,就很多人其实刚开始是不做这种生意的,然后就是做一点点,然后用一点点就这种,然后现在用这种方式挣钱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还挺牛逼的。

然后我朋友在外国社区,尤其是日本就特别愿意要这种东西,他们觉得这叫汉方汉方的东西就是比较养生,他们认为这东西看不合适,然后我觉得也行呗,反正你们觉得合适就可以了呗,反正就是挣钱挣的也挺多的,如果想要这么投钱的话,我觉得也是可以的,反正投钱这东西吧,从本质上大家不都是愿意往高的投,往往大的投,这样往高的投,往大的投,这事不归任何人管就归你自己管,你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呗,所以我觉得还挺好的。

最后到最后吧,我是希望说,嗯怎么说呢,就是大家在这个认知层面上或者说在做这些事情的层面上,其实不用想那些,想太多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时间长了能把东西做好就成,别的别想想那么多没用,但是能挣钱的东西先告诉大家,能掏心窝子说,说的东西咱们就先说说对吧?有些东西确实能挣就去挣去不能挣就算了,反正这种东西都看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