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小孩都在投资买皮肤

m
mitbbs6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这种投资的人越来越多就是小孩其实嗯还挺好的,就是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你要是真的挣不到钱的话,其实他们就不会去做,尤其国外的小孩,其实对于钱来说他们的认知会比我们的更深刻一些,我们这边的小孩跟投资理财或者什么的,也不是完全往正着钱的方向走,而是多数情况下是在玩票,他们就是为挣钱,为了往这个方向罚的好,然后去做的,所以我觉得这也挺好的,方向性也挺足的。

嗯,国外的小孩去投资买这种皮肤或者什么的,我觉得都挺到位,而且我认为小朋友去做这个事情或者是什么的话,我们觉得没有什么,唉,不好的放假翻账啊或者是什么呢,我认为一定程度上还是挺好的。

不过这个投资啊我觉得时间长了就得慢慢来,反正这个东西有生长也有下降的,就是时间慢慢悠悠的能提升,或者说慢慢悠悠能把这个东西都解决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现在就属于不能够没有想到解决,得慢慢一个一个来的这个我们就没法说。

不过目前就是投资的这个发展方向来说,大家觉得还是挺到位的,为什么呢是一方面,就是如果我投资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大家的这种状态的话,能挣到更多的钱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如果越挣不到钱,方向越发展不起来的话,其实也就慢慢的来吧,有些东西雀食我就现在看起来还挺好的,就是他们现在投资就跟国内的人投盲盒是一个道理,而且他们在游戏皮肤他会有限定,我们这是游戏公司,然后他就变成产业链了,游戏公司的产业链时间一长就会发现东西越来越多,然后东西也会整理的越来详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