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又被毒奶没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最终太阳主场104-96击败勇士,豪取追平队史纪录的17连胜,也超越勇士,升至西部第一。勇士是很遗憾,纵使普尔等人有不俗的发挥的,但库里全场21中4,拿下12分,勇
士的7连胜被终结。虽然两队的战绩都是18胜3负,但是因为彼此交手战绩的原因,所以勇士让出榜首的位置,太阳登顶西部。

这场比赛之前,外界不少人都看好拥有库里的勇士,其中名嘴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明确表示勇士会最终赢得总冠军,没人能击败他们,这场比赛也是勇士的赢球机会更大。同时他还直言太阳不会到达17连胜,虽然太阳很优秀,但他们没有库里。

很显然史密斯是非常看好太阳,同时唱衰太阳的。但结果很明显,这位名嘴被打脸了,而且赛前他极力的吹捧库里和勇士,结果是勇士队和库里都创造了尴尬的继纪录,其中勇士方面:

全场得到96分,本赛季赛季首度得分未能上百;

勇士跨赛季连续43场比赛得分上百的纪录终结;

此役勇士全场22次失误,追平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最高纪录;

库里的21中4,是他单场投篮超过20次,历史最差的一次,此前最差的是21中5,这次面对太阳,刷新了尴尬的纪录。

除了史密斯之外,雷迪克更是直言勇士赢球希望大,因为太阳的保罗和布克缺一不可。结果是布克在第二节就伤退了,而且整个下半场就没有出场,这样的情况下保罗带着克劳德、艾顿等人拿下了胜利,也被打脸。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有些缺乏耐心。库里状态不佳,当他去传给空位队友时,又显得比较匆忙。经常是在跑动中匆忙传球,我们甚至没有机会落好位去传球。因为传得很仓促所以往往就无法再把球传回来。所以最终要么是出界要么是被抢断。全场23次失误,但现场感受上其实要比这个还多不少。我们传球要更有耐心,更有准确性。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录像素材去让我们复盘,现在还是在赛季中。这可以提醒我们去做得更好。”

当然接下来的勇士还有机会,他们下一场继续面对太阳,而期间太阳还要对阵活塞,所以从休息和调整的时间上,是勇士占据优势的。也期待库里下一场比赛的表现,争取可以迎来爆发,带队完成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