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顶级后卫在NBA毫无作为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克利夫兰骑士以114比96横扫了主场作战的达拉斯独行侠,取得了两连胜。骑士阵容中
,阿伦、马尔卡宁、加兰德以及新秀莫布里都有不俗的发挥。由于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也在第四节派上了多名板凳末位球员。

此前出场时间寥寥无几的骑士控卫潘戈斯也得到了5分钟的出场时间,然而他在比赛中
却仍然没有打出任何有竞争力的表现,5分钟时间内1分未得,仅送出1次助攻却有1次失误,正负值更是只有-9。虽然比分已经无关大局,但是很显然潘戈斯又一次在比赛中演砸了,又一次未能抓住难得的表现机会。

潘戈斯的来头其实并不小,了解欧洲篮球的球迷对他一定不会陌生。这位现年28岁的加拿大后卫是欧洲赛场的王牌球员。他曾在西班牙、立陶宛和俄罗斯球队都有过效力经历,曾经帮助立陶宛豪门考纳斯两夺立陶宛联赛和杯赛冠军。

个人荣誉方面,他曾在2018年入围欧洲篮球联赛二阵。今年,他更是凭借着在泽尼特队不可思议的发挥入围了欧洲篮球联赛一阵,他在竞争激烈的欧洲篮球联赛中的数据达到了13.5分2.1篮板6.7助攻,是球队能够晋级8强并且险些淘汰巴塞罗那的功臣。

今年夏天,骑士以一份底薪合同签下了这位前冈萨加大学的明星后卫。不过在季前赛中他就表现出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在对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要求更高的NBA赛场,他在进
攻端完全无法通过个人能力完成得分,而在防守端他更是球队的大漏勺。到了常规赛,他到目前为止总共为骑士出场过6次,但加起来也只得到了4分1篮板1助攻。

如果他的表现在未来一段时间仍没有起色,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合同状态,再加上骑士希望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决心,潘戈斯很有可能会在赛季中后段被球队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