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主帅可能被解雇!管理层决定重新评估主教练

d
dairui
楼主 (未名空间)

90-108惨败对手后,火箭队经历了15连败,这是本赛季至今联盟最长连败,目前以1胜
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不出意外的话,火箭队还会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很有机会拿到明年选秀大会前三顺位。过去整整一个月时间,火箭队一直在输球,外界一直好奇,火箭队管理层什么时候解雇主教练赛拉斯。

此前,国王队的沃顿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被解雇的主教练,国王队初期战绩不错,一度排在西部前几名,让人看到了崛起的希望,但在最近一段时间,国王队又开始输球了,目前以6胜12负排在西部第12位,已经遭遇4连败。很明显,拥有福克斯+巴恩斯+希尔德,国王队不想输球了,摆烂也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沃顿被炒鱿鱼丝毫不让人感到意外。

而赛拉斯的带队战绩比沃顿差很多。他在上赛季成为火箭队主帅,之前在独行侠担任助教,没有太多的主教练执教经验。但火箭队就需要这样一个人,听从管理层的指示。不过,火箭队遭遇15连败,创造了耻辱纪录,这种表现已经让球队难以忍受,可以摆烂,但一些该赢的比赛也要拿下。如果火箭这么继续下去,将会损失一大批球迷,而球队的品牌价值也会大受影响,谁会去丰田中心看联盟最差球队的比赛?就在不久前,对于广大喜欢火箭队的球迷来说,有好消息传来,很多网友直呼,天亮了。

据NBA记者报道,火箭高层正在权衡赛拉斯的未来,继卢克沃顿上周末在萨克拉门托退
出后,赛拉斯可能成为又一个被解雇的教练。

很明显,火箭队球员士气低落,丝毫看不到赢球的希望,而这也会影响球队的情绪。此前,33岁的老将埃里克戈登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输球肯定会影响到情绪,我们的球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能不能终结连败,这完全在我们自己”。

火箭队已经输太多比赛了,现在的他们想赢几场,但却赢不了,比赛打了一个多月,只拿到1场胜利,这是NBA历史上最差的开局表现第一,这支火箭队也正在创造历史级的耻辱纪录。而在前几年,火箭队还是和宇宙勇大战7场的西部第二强队,在哈登离队后,
火箭队就成了最大鱼腩之一,从这个方面来看,哈登确实很强,能够带队连续8年进入
季后赛,换其他人未必能做到。

像榜眼秀杰伦格林,小波特和泰特等年轻球星,是火箭队的建队基石,球队基本上不会考虑交易他们,而如果要有人要为火箭队15连败负责,那只能是赛拉斯了,作为球队主教练,他确实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