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首次!这就是为什么联盟只敢禁赛詹姆斯1场的原因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经历了上一场与活塞队的冲突之后,这一场比赛之中詹姆斯遭遇了禁赛。这也导致湖人本就比较捉襟见肘的进攻火力,又缺失了最重要的一员。而詹姆斯的缺阵不但是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也导致了尼克斯主场出现了过去35年从来没有过的现象。在这一场禁赛之后,詹姆斯的个人影响力也在所有人的关注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首节之争尼克斯上来就是一波10-0的攻势迅速抢占先机,而湖人慢热完全不是尼克斯的对手,这一节尼克斯单节轰进7记三分,分差一度拉大至21分,末段蒙克连拿5分才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至16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尼克斯延续火热状态继续扩大优势,伯克斯连拿8分将领先拉大至25分。这之后湖人才找到状态,浓眉哥连续制造犯规拿下9分为湖人止血,而后者也用一波18-6的攻势追近比分。半场战罢,尼克斯63-51领先湖人。

休息归来起势的湖人延续火热状态,这其中威少单节独砍18分成为最大功臣,湖人这一节单节追回10分将劣势缩小至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之争尼克斯的替补成为大功臣,而
这其中奎克利当属关键,他在这一节命中4记三分,包括连续三记关键三分在内帮助球
队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尼克斯106-100险胜湖人拿下比赛。

就在赛前,球票交易网站TickPick官方推特发布了詹姆斯缺阵对于该网站上本场比赛转售票价的影响。

“勒布朗效应。对于今晚尼克斯vs湖人之战最低票价的降价影响。48小时前,最低票价463美元(勒布朗被禁赛前)。开场前不足5小时,最低票价175美元。”该网站写道。
这样的现象对于尼克斯全美直播的球票价格来说,是35年头一回如此大的降幅。

对此,TNT的解说员们也在赛后的评论节目中评价道,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只被联盟
禁赛一场的原因。而明明受伤更严重的斯图尔特,却遭遇了两场禁赛。这其中除了詹姆斯是超级巨星的身份之外,可能经济利益上的考虑才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对于如今的NBA联盟来说,詹姆斯已经成为了最招牌的球星之一,也是最具有人气的超级巨星。奥
尼尔认为可能你不喜欢这样的做法,但这就是詹姆斯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