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次客场!湖人官方晒球员抵达客场照片

A
Azathoth0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0月26日,洛杉矶湖人官方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们晒出了一组球员们正在抵达客场的照片,并且为明日湖人和马刺的比赛进行预热。湖人官推写道:“这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客场之旅。”


话不多说,咱们直接来看飞机落地后球员下飞机的照片,看看威少,威少今天的打扮有点素,不过这黑色的大单肩包以及这个黑色的头巾,看着看着,怎么感觉威少真的有点像是忍者神龟?


皮归皮,再看第二张照片,这是湖人球员小乔丹,如今的小乔丹坐稳湖人首发,小乔丹这身叫彩虹套装吗?


第三张照片是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休闲范十足,脚踩诶嘴,然后一个羊毛帽子,看起来还是很有范的。当然了,明日湖人将客场挑战马刺,不过根据湖人官方发布的球队最新伤病报告,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遭遇了右脚踝酸痛,但詹姆斯大概率出战,这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此外,湖人这边特雷沃·阿里扎处于右脚踝伤病的恢复中,霍顿·塔克处于右手拇指伤病的恢复中,韦恩·艾灵顿处于左腿筋拉伤中,球员纳恩遭遇右膝盖骨撞伤,这四位悍将都将缺席明日湖人和马刺的比赛。

对于如今的这支湖人来说,他们仍需要找到最优解,关于湖人三巨头的具体排兵布阵,关于威少+安东尼+詹姆斯三巨头同场时的战术和策略。以及是否要把詹姆斯和威少分开,从而提升第二阵容的实力等等。昨天的比赛里,安东尼太香了,威少也接连送出精彩的助攻,如今的湖人确实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