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我未必没资格批评浓眉,同处巅峰时期他不如我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未必没资格批评浓眉,同处巅峰时期他不如我

霍华德是04年的状元,浓眉则是12年的状元,两人入行差距八年,年龄也相差八岁,差不多可以说是不同时代的球星了,霍华德巅峰时期是在魔术,08-09赛季,霍华德单核
率领魔术队在东部决赛中淘汰了詹姆斯的骑士队,进入了NBA的总决赛。

这是他NBA最高光的时刻,从此也成为联盟唯一一个能够单换詹姆斯的男人,浓眉在鹈
鹕队呆了七年,却从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的首轮,因此从单核带队成绩上,浓眉远不如霍华德。

在两人发生矛盾后,霍华德认为自己未必没资格批评浓眉,同处巅峰时期他不如自己,这种说法虽然是气话,但却也未必不是事实。

虽说浓眉以主力身份夺得过总冠军,不过在对阵掘金的时候,霍华德对约基齐的限制也是有目共睹的,更何况霍华德巅峰时期也没有和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合作过,不然也未必会没有总冠军。

相比于霍华德,浓眉的优势在于技术更加的全面,但是身体强硬度和防守、篮板能力上都有所不足,因此大家觉得,两人巅峰时期到底谁更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