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败的原因比你想得更恶劣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勇士还是那个勇士,进攻犀利,防守拖大。湖人基本没三分准的,安东尼三分还算可以,阿里扎三分也还可以就是受伤了。其实可以试着让威少打詹姆斯替补,两个人同时在场效果太差了。希望湖人会越来越好,远离伤病,队员之间的化学反应还不可以,到赛季中段再看。三巨头上场的时候,浓眉必须打中锋,再配两个射手,威少打组织控卫。下威少的时候,可以上隆多来组织。下浓眉的时候上霍华德。威少在场的时候只能他来控球组织,不然就失去他的作用了。每次场上至少得有两个射手,不然拉不开空间,每球都往篮下冲,打得太难受了。威少下场时詹姆斯可以拿球组织,隆多也可以组织,关键是得多上投手拉开空间。浓眉7罚2中,詹姆斯6罚3中,真的丢人,人家德怀特霍华德罚球都4罚3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赛季湖人还是很难,这么多老将怎么保持健康呢。湖人和篮网可以试下互换感觉对双方都好,詹姆斯和欧文合作过应该问题不大,威少和谁都两个合作过。别利察,让我想起了15年的大卫李,还是加强版能投远投的大卫李。湖人交易,威少绝对的败笔。有威少的这个工资的钱,可以找个合格的空位得分后卫。詹姆斯到了末年三分是队里最好的,这怎么走远啊,别期待阿里扎能救命,现在是老的老,命中率低的低。威少能力是有的,但他只适合打核心,可是偏偏以他为核心又很难夺冠,就很可惜。看球的应该都知道,湖人竟然把威少当射手用,威少是出了名的铁湖人难道不知道吗?威少在湖人最适合的是做替补席的发动机,放首发明显和老詹冲突的,几个回合跑下来球都摸不到,期待后面深入磨合以后看到湖人和威少的改变吧,还是这种战术安排的话,也就是首轮的水平。按照威少现在的年龄状态来看,只会越来越走下坡路,合同结束后,打击率无人问津,最后底薪加盟,或者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