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笑脸流汗表情!库兹马转发后秒删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0月21日,常规赛首日的比赛中,湖人不敌勇士,算上季前赛已经遭遇7连败
。一名球迷在社媒上写道:“没有凯尔-库兹马,湖人0胜7负。”库兹马在IG社媒上转
发了球迷的言论,还配上了8个笑脸流汗的表情,虽然他秒删了这条动态,但仍旧被球
迷截屏了。


有球迷认为库兹马在幸灾乐祸,这么说可能有点过,但离开湖人的库兹马确实想要在新的球队里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他在湖人的机会没有那么多,而来到奇才打球,他可能会在新的体系里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看到球迷的言论,多少让库兹马觉得有意思,毕竟,湖人在赛季初期的状态确实不佳,特别是用库兹马等人换回的威少,暂时也没能很好地融入球队的体系中。常规赛首战,威少只得到8分5篮板4助攻,13投4中,还出现了4次失误。

库兹马删掉自己转发的言论,肯定是不想影响自己和湖人的关系。毕竟,双方也算属于好聚好散。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情商很高的库兹马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布拉德利都重返湖人效力了,谁敢说未来的某一天,库兹马不会重新披上紫金战袍呢。或许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库兹马很快删除了自己的转发社媒。

库兹马将在今天迎来奇才生涯的首秀,对手是猛龙。他也在社媒上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库兹马能否在奇才的常规赛首秀中就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