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才是真正的洛城之子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NBA名记Shams撰写长文,披露了威少加盟湖人的内幕和细节:奇才一开始不想交易威少,他们计划让威少和比尔这对后场组合下赛季继续征战。

Shams写道:“选秀大会之前,威少试图劝说比尔提出交易申请,他们俩同时离开奇才
。比尔没有这么强烈的离队意愿,但他支持威少去湖人。”奇才一开始拒绝湖人的交易方案,湖人感觉无法得到威少,就去找国王商讨交易希尔德。

7月28日选秀大会的早上,威少得到一个消息:“湖人没能在奇才身上取得突破,紫金
军团准备拿库兹马和哈雷尔换取希尔德。”Shams表示,威少听到这个消息后有点急了
,他主动向奇才老板求情,让其放自己回洛杉矶,湖人这才交易成功。

在奇才的媒体日上,比尔也印证了Shams的说法,比尔回应:“今年休赛期,我的确和
威少探讨过我俩的未来,不过当时我没有同意他的提议。我当时对自己的未来也不确定,所以没有和威少达成一致,祝他在湖人一切顺利。”

记者Sam Amick报道,湖人引援的优先选择是利拉德和比尔,但没有可行性的交易方案
。湖人把目光转向了威少、德罗赞、希尔德以及洛瑞,但德罗赞加盟公牛、洛瑞加盟热火。“随着威少说服奇才,湖人放弃了交易希尔德。”Sam Amick说道。

Shams说:“尽管希尔德更适合湖人的球队结构,但湖人相信威少能让他们成为更可怕
的球队。当湖人放弃交易希尔德之后,国王管理层非常愤怒,他们甚至不知道湖人把目标转向了威少。”希尔德4年9400万的合同还剩三年,2024年夏天到期。

威少目前的合同是5年2.06亿美元,2023年夏天到期,2022-23赛季是球员选项。明年夏天威少可以跳出合同,像保罗一样再签一份三年合同。威少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高中就读于洛杉矶朗代尔的Leuzinger,大学则是UCLA。

很多NBA球星都希望为家乡球队带来总冠军,威少也不例外。威少说:“我是洛杉矶人
,曾经我和科比谈过加入湖人的可能,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现在想想那些对话依然疯狂,以后每当我穿上湖人球衣,就会想起科比的那些话。”

威少刚上中学时,正值湖人三连冠时期,他回忆当年参加冠军游行的情景:“我看过湖人的夺冠游行,甚至逃课去参加游行。在家乡打球,我就能一直跟孩子、父母、妻子在一起,不必让他们到处旅行,这是对我的恩赐,也是我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