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休战!原因无人知晓!八村垒难了!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9月26日,距离NBA新赛季开始越来越近,各队训练营也将在近日逐渐开启,然而就在今天,奇才方面却出现了一些“小意外”——据知名记者Shams报道,奇才前锋
八村垒由于个人原因将无限期缺阵。


随后奇才官方证实了这一新闻,表示八村垒将至少缺席训练营的开始阶段,奇才的训练营将在下周三正式开启,季前赛则是在10月6日,常规赛第一场比赛为10月21日。

需要说的是,奇才官方也没有给出八村垒的具体缺席原因,直至现在,国内外社交媒体都在猜测八村垒到底出了什么事。

有球迷猜测八村垒可能得了新冠,因为上赛季保罗确诊新冠时官方给出的消息也是“无限期缺阵”,但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名球员确诊新冠,一般不会说是“个人原因”。

有小道消息称八村垒家人出了车祸,这一消息在国内外都没有得到考证,可信度并不高。但根据过去的经验和例子判断,“个人原因”的说辞往往是家人有人出事或者生病,从国外一些消息评论来看,确实也有很多球迷在为八村垒和他的家人祈祷。

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希望八村垒能早日回归。

上赛季,八村垒一共为奇才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31.5分钟上场时间,拿下13.8分5.5
篮板1.4助攻0.8抢断,三项命中率47.8%/32.8%/77.0%,真实命中率54.9%。

看数据可能还差点意思,但是纵观整个赛季,八村垒的表现其实是逐渐进步的,全明星赛之后的30场比赛,八村垒场均可以拿到15.1分,投篮命中率提高至49.3%,三分命中
率提高至35.3%。

其中在三月份,八村垒单月场均可以拿到17.0分6.4篮板1.2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
50.8%,三分命中率40.0%,真实命中率57.7%,期间他5次拿下20+,包括生涯最高的单
场30分。


相比同届其他的潜力新秀,八村垒现阶段的表现可能并不算特别出色,但至少他已经坐稳了奇才首发,而且从比赛来看,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进步,尤其是在防守端,他的横移脚步、换防意识提高了很多,在一些比赛里,八村垒甚至需要去对位对手的箭头球员,如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

八村垒的发展方向可能是锋线防守者,他的身高是2米03,臂展2米19,这个身材可以对位联盟绝大部分三四号位,有潜力成为下一个防守大闸,而且他的积极性很高,上赛季场均干扰投篮次数6.8次,这一数字排在联盟第58,干扰三分投篮次数3.1次,联盟第28。

当然,八村垒的缺点也有,他的进攻还是不够稳定,更多依赖内线吃饼,受助攻率也偏高——这一点也和上赛季奇才的阵容有关,如果能在进攻端开发一些技术、提高一些效率,八村垒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当下,还是希望八村垒能早日回归。

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是,奇才在今年休赛期更换了教练,八村需要早日适应新的体系,同时奇才阵容方面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四号位上库兹马到来,这可能会给八村垒带来一些竞争。

根据此前的消息,八村垒新赛季依然会是球队首发,但库兹马的到来可能会让八村垒出现在中锋位置——这对于八村垒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说不定下赛季,我们能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八村。
w
walkingtree

据说家人出车祸,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