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欧文没门!杜兰特回应名宿发声力挺:没有他 篮网无法夺冠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9月22日,杜兰特在ins上力挺欧文。在回复名宿伊赛亚-托马斯的评论时,杜
兰特赞同没有欧文,篮网无法夺冠的观点。


“如果没有欧文,篮网现在的阵容是不能,也不会拿到总冠军。”微笑刺客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杜兰特在ins上回复道,“确实!”

最近欧文又卷入了交易传闻,甚至跟记者在网上吵起来了。起因是名记Nick Wright爆
料,欧文经纪人放话,如果欧文被篮网交易就会选择退役。欧文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提线木偶的突破,回应了这则传闻。对此,Nick Wright再度反击,他表示,“欧文,如果
你没说过‘如果被篮网交易就会退役’这话,那么你要抱怨的对象是你的经纪人而不是我。”

欧文的交易传闻也引发了热议,微笑刺客评论称,“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击败了73胜勇士,但是那支骑士队没有欧文无法夺冠。篮网如果没有欧文,他们同样无法夺冠。”

杜兰特也是赞同这一看法,他直接回复了一个词,“确实!”很显然,在他看来,篮网想要夺冠,欧文不可或缺。

上赛季,欧文场均出场34.9分钟,得到26.9分4.8篮板6助攻。跟雄鹿的东区半决赛,在他受伤倒下之后,篮网最终抢七出局。

目前,杜兰特已经跟篮网完成了一份4年1.9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欧文的续约谈判还在
进行中,此前有消息称,他会以低于顶薪的报价续约篮网。而篮网也在加速跟欧文和哈登的续约谈判,留住三巨头,篮网有机会打造一个王朝,在杜兰特发声力挺欧文之后,他们应该也不会拆散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