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出轨?骗婚?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几年前韦德曝光私生子这事遭到了不少谴责,即便如今再提已经是冷饭热炒,但是根据尤尼恩近来的说法,这事儿始终对她的精神有着巨大打击。

最近尤尼恩在撰写个人传记时重新提到了这事儿,以至于大爷又免不了被坊间一顿消遣。

传记中尤尼恩这么写道:

韦德出轨其他女性并有了孩子之时,我们的感情的确出现了危机。但在和好之后,韦德才将此事和盘托出,彼时说绝望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即便后来我接受并和韦德共同抚养这两个儿子,但我的心里始终拒绝他们加入自己的家庭。

当然,即便韦德有过错,但事实是他和尤尼恩如今过着令人羡慕且称得上模范夫妇的幸福生活。

只是真的要把腮帮子的感情生活聊透,还有这么一段难以启齿的往事。

韦德能够进入NBA并打出名堂,在2003年之前除了要感谢他的原生家庭之外,他的前妻
西奥沃恩一家是个逃避不开的话题。

相比韦德自幼贫困的家庭条件,西奥沃恩当时可是妥妥的中产阶级。俩人在高中恋爱时期,西奥佩恩的优越条件曾让韦德在这段恋情中没有任何包袱。

在那个年代,西奥沃恩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小车,自己的房产。

非但如此,西奥沃恩的父母对于这位准女婿也照顾有加,他们不仅资助韦德完成学业,同时还还帮助韦德成功进入NBA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在西奥沃恩一家的资助下,最终韦德圆梦NBA,二人感情也一度羡煞旁人。

在进入NBA之前韦德与西奥沃恩完成了登记结婚,次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便抱着扎伊尔在
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

此后画风一转,伴随着扎伊尔的出生,二人的感情出现了巨变。

根据韦德的描述,西奥沃恩无法接受孩子的吃喝拉撒以及生活的柴米油盐,这使得他们的争吵更加频繁。

一方面西奥沃恩希望与韦德有更多的沟通,而韦德对这一切早已感到心烦,一来二回感情就淡了。
但事实上韦德曾在自己的传记中写道自己和尤尼恩在2007年就相识相恋,然而2007年的韦德还没和西奥沃恩离婚...

好家伙,这算是变相把自己给锤了,要这么看来导致他和西奥沃恩因为孩子离婚不过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他出轨了。

再往后便是没完没了的官司。
从2008年开始,西奥沃恩先后13次起诉韦德,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启案件让韦德心烦意乱,最终忍无可忍。
在后来的节目中,韦德甚至用“丑陋”和“肮脏”来描述自己的前妻,最终韦德以500
万美元,四辆车以及一处豪宅为代价,彻底划清了和前妻的关系。

怎么说呢?NBA球星私生活紊乱属于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各种绯闻以及丑闻满天飞的背
景下始终逃脱不出“男人有钱就变坏”的普遍事实。
这种桃色新闻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养活了一批又一批的狗仔,通常情况下想扒一扒哪位球星的瓜只需要在他家门口蹲上三天,保准有惊喜。

当然,詹姆斯除外,你在他家门口蹲个十天半个月,除了GIGIGI的鬼叫估摸着啥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