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多队有意格兰特 绿军盼用多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得到他

A
Azathoth0
楼主 (未名空间)

据《The Athletic》的报道,今年夏天,活塞用状元签选中了坎宁安,作为重建核心。联盟很多球队都想趁此机会挖走格兰特,这其中也包括了凯尔特人。而绿衫军提供的筹码,是多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

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杰拉米-格兰特的名气并没有那么大。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
他在总第39顺位才被76人队选中,他很艰难的才在联盟最终站稳脚跟,来到底特律活塞之后,格兰特打出了一些明星级别的表现。


过去的一个赛季,活塞整体战绩不佳,不过,格兰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一共代表活塞出战54场,场均出战33.9分钟,可以得到22.3分4.6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35%。今年夏天,格兰特还进入到了美国男篮东京奥运会大名单,并且跟随球队拿到了金牌。

如今,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联盟很多球队都想要抓住机会,得到格兰特。《The
Athletic》今天撰文指出,“当初活塞签下格兰特的时候,让很多人难以理解,当时很多人认为,格兰特的技术特点还不适合作为球队基石。但在活塞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中,格兰特证明自己可以在效率没有明显下跌的情况下,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过去的一年中,联盟一些争冠级别的球队已经询问过格兰特的情况,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愿意提供多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想要得到他。如今的格兰特只有27岁,他是活塞队重建的一块重要拼图,假如未来的两年时间,活塞队的那些潜力股能够打出身价,球队期望和他签下长约。”

如今的格兰特,已经成为了活塞攻守两端非常可靠的一名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球队最有价值的交易资产。格兰特是争冠级别球队的理想拼图,尤其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更多帮手。

虽然凯尔特人队中已经有了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但过去一个赛季,他们经历了一个让
人失望的赛季,季后赛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他们需要在交易市场上,得到像格兰特这样,能够适应各种体系,能够给球队带来改变的球员。

现在还不确定,其他球队给格兰特提供的何种报价,赛季开始之前,他的去留仍然悬而未决。他可能会长留汽车城,当然,如果格兰特在未来几周,或者是几个月的时间离开,你也无需惊讶。